台灣TB新聞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12-21 人氣:

黃霑好聲


黃霑好聲書紀念黃霑逝世十周年 黃宇詩憶父眼濕濕

黃霑十年前在生時打造的《黃霑好聲》發聲書,十年後今天終於由其拍檔、資深傳媒人蕭潮順完成《黃霑好聲》系列共十冊,包括《李我的天空》、《射雕英雄傳》、《帝女花》等,不但達成霑叔「為香港留下最美麗動人的聲音」的願望,更成為送給長者的窩心聖誕禮物。

一把「黃霑好聲」,能觸動心靈,一本「好書」,能洗滌心靈;如果能夠將兩者結合,誇張點來說,堪稱只有天上有的「好書」;資深傳媒人蕭潮順表示,十年前協助恩師霑叔打造一系列發聲叢書,但霑叔只做了一本就過世了,留下一句遺願:「我希望為香港留下最美麗動人的聲音。」

黃霑逝世十周年的今天,蕭潮順表示,今年花了八個月時間,完成了五卷《射雕英雄傳》、《帝女花》等10本《黃霑好聲》發聲書。《黃霑好聲》系列操控簡單,內置喇叭,只要按下開關,再打開書頁,書本就會自動發聲;也可已選擇插入耳機來聽書。

黃霑好聲書紀念黃霑逝世十周年

▲黃霑好聲書紀念黃霑逝世十周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