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日本人妖皇后春菜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12-22 人氣:

日本人妖皇后春菜愛


國際變性人選美 日本人妖皇后春菜愛勇奪后冠

眾所矚目的國際變性人選美比賽,由日本人妖皇后春菜愛奪下后冠。泰國的佳麗康莎達則屈居第二。日本人妖皇后春菜愛,是日本知名的變性藝人,英文不太流利的她,在機智問答時,還是選擇用英文回答評審的問題,獲得了觀眾如雷的掌聲。

日本人妖皇后春菜愛因模仿偶像松浦亞彌走紅,還曾奪得泰國「國際變性人選美大賽」冠軍,被譽為是最漂亮的人妖,桃花也從未間斷,日本人妖皇后春菜愛日前在節目上自曝近來常與一名年輕企業家約會,雖然兩人還未進入交往階段,但她露出幸福笑容說:「已經約會過十次了。」

事實上,日本人妖皇后春菜愛近年來緋聞不斷,先是自曝出國出席好友山田優的婚禮時,邂逅了混血帥哥,但這段異國戀曲似乎不了了之,去年九月又爆出她與國生小百合的前夫關係親密,疑似搶人老公被冠上「小三」臭名,但她隨即否認傳言。

在泰國Pataya舉行的「國際皇后小姐」選美,今年已經進入第五屆,共有來自日本、泰國、巴西、中國、美國、菲律賓等十一個國家,十八位變性人佳麗爭奪后冠。在評選過程中,佳麗們陸續換上民族服裝、晚禮服和泳裝,大方展現出自己最美的一面。

雖然各國佳麗都稱讚泰國是變性人的天堂,泰國參賽者卻說她們的社會仍有許多歧視,像是不容易找工作、護照性別無法變更等問題。她們衷心希望每個國家都能接納變性人,讓她們有平等的生存權。

日本人妖皇后春菜愛奪后冠

▲日本人妖皇后春菜愛奪后冠

日本人妖皇后春菜愛奪后冠

▲日本人妖皇后春菜愛奪后冠

上一篇:黃霑好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