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性學女碩士彭露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12-22 人氣:

性學女碩士彭露露


華中師範性學女碩士出家 導師哽咽表示支持

十九日下午,在四川甘孜某佛學院,華中師範大學性學女碩士彭露露剃度出家。二十日,她曾經的導師、在合肥出差的該校性學教授彭曉輝哽咽地告訴記者,對性學女碩士彭露露的決定表示理解與支持,並為其寫了一封長達三千多字的信。

正在準備攻讀澳門大學心理學博士的性學女碩士彭露露,已經實現了當年性學教育的夢想,卻突然放棄一切,遁入空門。這不僅讓性學女碩士彭露露的導師、性學教授彭曉輝有些錯愕,也讓公眾難以理解。

已經具備在高校獨立開設性學課程能力的性學女碩士彭露露,在求職過程中,要麼是學校委婉拒絕,要麼就是當地壓根兒就沒有性教育老師編制。坦率地說,對性學的意義,狹義到兩情相悅,我還停留在無師自通的傳統觀念中。

因為,彭露露已經是性學女碩士,她最終選擇出家,並非生活所迫,而且她選擇了清心寡欲的佛門,幾乎讓她的學業荒廢殆盡。如此的義無反顧、背道而馳,其中有沒有什麼隱情?

性學女碩士彭露露

▲性學女碩士彭露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