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最性感女人美國波神凱特奧普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4-12-23 人氣:

最性感女人美國波神凱特奧普頓


地球上最性感女人!美國波神凱特奧普頓獲選

美國雜誌《People》日前在加州選出全球最性感女人,美國波神凱特奧普頓,獲封最性感女人獎。據《澳洲新聞網》報導,凱特奧普頓擁有傲人E奶,但她在出席頒獎典禮時,卻把奶緊緊包住,走黑色低調路線。

全球最性感女人美國波神凱特奧普頓領獎時說:「我很榮幸能獲獎,對我來說,性感就是代表著充滿自信與快樂。」昨日珍妮佛羅培茲也出席典禮,並以深V領口大露酥胸壓制全場,瞬間把凱特奧普頓比了下去。

誰是今年最性感的女人? 美國雜誌People選出,年紀只有22歲,被稱為「美國波神」的凱特奧普頓為年度最性感女人,不過在出席頒獎典禮的時候,她的穿著保守!

今年才22歲的最性感女人凱特奧普頓,36E的碗公奶讓她獲得「美國波神」的稱號,左上唇黑痣,更是讓她的笑容增添魅力,凱特奧普頓一直夢想能加入「龐德女郎」之列,還沒圓夢成為「龐德女郎」,就先在《婦仇者聯盟》裡面飾演傻妞小四,角色討喜讓她人氣直升,《婦仇者聯盟》票房甚至擠下《美國隊長2》,登上當周北美周末票房冠軍。

最性感女人美國波神凱特奧普頓

▲最性感女人美國波神凱特奧普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