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最醜明星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2-24 人氣:

最醜明星榜


亞洲最醜明星榜 李敏鎬宋茜竟然也上榜

近日網上流傳一個由網友評選的亞洲最醜明星榜TOP20,裡面因為不乏當紅偶像。例如:入榜最醜明星榜的有當今爆紅的李敏鎬、楊冪和權志龍等,遭到粉絲嚴厲的反擊,一起去看看榜單裡還有那些明星讓你大吃一驚的!

亞洲最醜明星榜 Top20:1、吳莫愁;2、何潤東;3、小瀋陽;4、吳世勳;5、樸信惠;6、杜海濤;權志龍;8、鹿;9、許嵩;10、宋茜;11、張藝興;12、華晨宇;13、張根碩;14、張亮;15、金宇彬;16、黃子韜;17、楊冪;18、李敏鎬;19、張傑;20、陳奕迅。

這份亞洲最醜明星榜於微博上流傳,不少俊男美女上榜,令網友嘩然。網友質疑該報的審美觀及客觀性,更有人要求該報向有關明星公開道歉。

吳莫愁、何潤東、張亮、李敏鎬、張根碩等明星上榜亞洲最醜明星榜。其中大嘴吳莫愁排行第一,但是男神李敏鎬和女神楊冪也在名單上,就讓很多網友大惑不解。

亞洲最醜明星榜

▲亞洲最醜明星榜

亞洲最醜明星榜冠軍吳莫愁

▲亞洲最醜明星榜冠軍吳莫愁

下一篇:南韓辣妹wave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