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南韓辣妹waveya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2-24 人氣:

南韓辣妹waveya


南韓辣妹waveya火辣表演 台下少男激動嘶吼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讓許多少男「噴火」南韓辣妹waveya的影片,只見性感南韓辣妹waveya團體穿著迷你短褲,在台上猛搖翹臀,一連跳六首歌曲,讓台下男同學激動暴走,其中一位穿著藍色衣服的男生,更是雙手握拳大聲嘶吼,激動的表情讓許多網友哈哈大笑!

這支南韓辣妹waveya影片是在二零一二年九月上傳至YouTube的,至今已吸引超過四百萬人次點閱。影片中五個南韓辣妹waveya團員隨著音樂性感熱舞,台下血氣方剛的男同學,似乎越來越激動。

隨著南韓辣妹waveya團員火辣動作,一位藍衣男子終於忍不住激動站起來,握拳仰天怒吼,所有同學情緒也跟著暴動,接著一發不可收拾。

南韓辣妹waveya

▲南韓辣妹waveya

南韓辣妹waveya

▲南韓辣妹waveya

上一篇:最醜明星榜
下一篇:周杰倫結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