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周杰倫結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2-25 人氣:

周杰倫結婚


微博周杰倫結婚新聞頁面,吸引了一億五千萬人點閱

自從宣布周杰倫結婚在明年一月十八日的三十六歲前完成後,進度停擺,日前他為好友阿Ken發片站台,透露周杰倫結婚台灣、國外各辦一場婚禮,至於時間與地點依舊保持神祕,他的好友雪糕透露他的婚紗照跟MV差不多,走華麗風,笑說當初介紹昆凌給周杰倫,周董喜歡她沒心機「相處舒服」,一見鍾情展開追求。

在微博上周杰倫結婚的新聞頁面,短時間內便吸引了一億五千萬人點閱,共有三十二萬人參與討論周杰倫結婚消息,雖留言多為祝福,但也有粉絲自嘲醫院都被哭昏的歌迷擠爆了;嫉妒昆凌的歌迷不在少數,有人說自己十八歲時只想存錢看場周杰倫演唱會,但昆凌十八歲卻擁有整個周杰倫,醋酸味濃厚。

周杰倫表示明年一月,自己年滿三十六歲前一定完婚,女友昆凌頓時成準周太太,周杰倫結婚歌迷一片哀嚎,周杰倫微博上有許多網友留言,甚至有人說要爭取成為傑倫妻子,並對昆凌說:別高興太早,他訪問時又沒說是娶你。對此,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不予回應。

微博周杰倫結婚新聞頁面,吸引了一億五千萬人點閱

▲微博周杰倫結婚新聞頁面,吸引了一億五千萬人點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