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許仕仁養女沈安琪 相信許仕仁清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2-31 人氣:

許仕仁養女沈安琪 相信許仕仁清白


許仕仁養女相信許仕仁清白 有錯仍支持

(全民記者)為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撰寫求情信而曝光的許仕仁養女沈安琪,在臉書上留言,許仕仁養女提到有網民指她所用的是貪污得來的錢,又指沈安琪因收了許不少好處才幫許仕仁求情。

許仕仁養女沈安琪稱自己近年來捐錢給無國界醫生和維基百科,「早就不只那個數了,也就當是我代他還給社會了,好吧?」又形容許仕仁夫婦在她年幼時為她犧牲時間,「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東西」。

被裁定貪污罪成的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新地前聯席主席郭炳江昨向法庭懇求輕判,其中許仕仁呈上的求情信中,包括他多年前開始助養、得以在美國大學畢業的許仕仁養女沈安琪,及前特首曾蔭權。小時候失去父母的許仕仁養女沈安琪在信中幫許洗底,指許不是大魔頭,而是一個關心弱勢的好人,自小教沈安琪如何做人,希望許仕仁堅強面對現況。

許仕仁養女沈安琪批評有媒體亂寫有關她的內容,指沈安琪用的是貪污得來的錢,及因為收了許生不少好處才要幫他求情等。

許仕仁養女沈安琪相信許仕仁清白

▲許仕仁養女沈安琪相信許仕仁清白

許仕仁養女沈安琪相信許仕仁清白

▲許仕仁養女沈安琪相信許仕仁清白

上一篇:周杰倫結婚
下一篇:王婧吸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