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岡村真美子 7點28分正妹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12-27 人氣:

岡村真美子 7點28分正妹


7點28分正妹岡村真美子播報氣象

日本最新一期「週刊文春」爆料,有7點28分正妹之稱的氣象女主播岡村真美子,與兩名「人夫」大搞不倫,其中一人是TBS電視台午間氣象主播佐藤大介,另一人則是和氣象廳有關人士。岡村真美子外型可愛,擁有眾多宅男粉絲,被暱稱為「7點28分的正妹」、「魔法少女」等。

岡村真美子報氣象時間通常都在7點28分左右,被網友暱稱為「7點28分正妹」,且岡村在播報時都會拿著指示棒,也被稱為「魔法少女」。岡村畢業於國立音樂大學,專攻鋼琴,父親是大學教授,母親則是長笛演奏家,算是家世顯赫的千金小姐。

據《週刊文春》,7點28分正妹岡村真美子和41歲同事、TBS氣象播報員佐藤大介長年搞不倫,3年前開始劈腿氣象廳相關人士A先生,不過她不知A先生已有妻兒。報導指出,佐藤有特殊性癖好,想像自己的女人跟別人做愛反而會興奮,所以真美子會把她和A先生的情事描述給佐藤聽,甚至有傳她拗不過佐藤要求,讓他偷窺她和A先生上床。

A先生後來得知岡村真美子和佐藤的關係相當生氣,殺去佐藤家鬧到警察上門。《週刊文春》求證3人,7點28分正妹岡村真美子不回應,佐藤否認搞不倫,A先生則承認是事實。

岡村真美子 7點28分正妹

▲岡村真美子 7點28分正妹

上一篇:王婧吸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