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郭富城網交學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2-27 人氣:

郭富城網交學生


被曝郭富城網交學生 經紀人:炒作太傷害了

先前遭爆郭富城網交學生,郭富城現遭控花心,港媒報導一名日本留學生自爆郭曾要求她傳性感照,也讓她進出郭宅。後發現郭富城網交學生與好姊妹大玩曖昧情,她心碎之餘決定放棄,狠心封鎖天王。

郭富城網交學生R小姐聲稱有郭富城的私人帳號,相簿中也有疑為郭富城與郭媽媽的照片,但周刊指出她口中的「郭富城」疑點重重,傳出的照片恐是取自網路。對於遭控花心,郭富城上周聞言僅露出冷笑,沒有回應,明顯冷處理。

郭富城情事向來都是焦點,香港《忽然1周》爆料一名郭富城網交學生R小姐自稱兩人年中認識後交換電話,但約會時他拒絕合照,卻總愛透過微信調情。交往3個月後,R小姐質疑天王的真誠度,加上發現心急的他似同時交往多位女生,最終封鎖微信拒接電話。

郭富城網交學生

▲郭富城網交學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