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代駕司機收到小費15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2-27 人氣:

代駕司機收到小費15萬

如果有醉客給你小費15萬元請你代駕,你會默默收下,還是隔天向公司稟報,再度向對方確認呢?日前上海就發生類似的事件,一名汪姓代駕駛照往例把酒客送到家門,結果客人貌似爛醉,還從口袋掏出小費15萬元答謝這名司機,讓他大感錯愕。

《東方網》報導,中國上海一名專門代駕的汪姓駕駛,他日前照往例把醉客送到家後,「土豪」感激地掏出3萬人民幣(約小費15萬元台幣),他當下收下後,回家左思右想,隔日決定向公司稟報。公司聯繫到酒醒的客人,主動歸還小費15萬元,對方坦言當時可能喝得太醉了收回。

汪姓代駕司機說,並不因此覺得可惜,因為這筆小費15萬實在太多了。他並表示,代駕狀況多,有回他負責代駕超級跑車藍寶堅尼,他連怎麼開門都不知道,看到車時整個人傻眼呆住,最後是糊里糊塗地把車開了出去。

汪先生說,對方並不是真的土豪,而且這筆小費15萬金額太大,他一點都不覺得可惜。他並透露,代駕常發生一些特別的狀況,比如說代駕藍寶堅尼,他卻連如何開門都不知道,最後還能完成任務真是萬幸!

代駕司機收到小費15萬

▲代駕司機收到小費15萬

下一篇:武媚娘范冰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