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武媚娘范冰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2-27 人氣:

武媚娘范冰冰


武媚娘范冰冰預告片

六年沒拍電視劇的武媚娘范冰冰,近日忙著拍新版《武則天》,找來重量級演員張鈞甯、張庭、周海媚演出唐太宗四妃。而隨著武媚娘范冰冰劇照曝光,一票皆以低胸爆乳打扮,看來肯定能讓粉絲大飽眼福!

據范冰冰透露,新版的《武則天》將是大場景、大製作及有一批大牌明星的組合。由於廣元有一座武則天廟,該劇組將會到廣元取景開鏡。武媚娘范冰冰日前拍攝一場騎馬戲,雖然姿勢相當有「范爺」的架式,但低領口也意外讓晃動的美胸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行事作風海派的武媚娘范冰冰被粉絲暱稱「范爺」,露出胸前一對渾圓饅頭奶,讓作品還沒上映就成為討論話題。談到其他女星也以爆乳裝示人,好奇是否新版《武則天》打算靠性感當賣點?范冰冰笑說,唐朝女性身材本來就比較圓潤豐滿。

被問及為什麼要挑戰武則天這個角色時,武媚娘范冰冰說:我一直希望扮演武則天這種有挑戰性的角色,現在接拍的電視劇愈來愈少,要拍就要拍一些精品。我很敬佩曉慶姐,當年她演的《武則天》,我有認真地看過。

武媚娘范冰冰「挺饅頭奶」騎馬逞胸超吸睛

▲武媚娘范冰冰「挺饅頭奶」騎馬逞胸超吸睛

武媚娘范冰冰「挺饅頭奶」騎馬逞胸超吸睛

▲武媚娘范冰冰「挺饅頭奶」騎馬逞胸超吸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