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艾頓莊同志婚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12-28 人氣:

艾頓莊同志婚禮

艾頓莊特地於Instagram開設新戶口讓世人直擊艾頓莊同志婚禮,當日兩人於大宅舉行小型艾頓莊同志婚禮,由兩位愛子做花童,又於親友面前宣讀誓詞,場面溫馨!

艾頓莊同志婚禮現場有不少紅星觀禮,除了男歌手Ed Sheeran、諧星Jimmy Carr和David Williams等人外,正懷有身孕的英國女星伊莉莎伯海莉也一同撐場,「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更一家六口出動,大仔布魯克林(Brooklyn)與媽媽Victoria玩自拍。

今年初英國通過同性婚姻法案,05年已宣誓成為伴侶的67歲艾頓莊及52歲大衞芬尼斯前日在家鄉英國正式舉辦艾頓莊同志婚禮。艾頓莊於婚禮全程都在Instagram上載現場情況,跟全世界的粉絲分享喜悅。

艾頓莊同志婚禮 眾星雲集

▲艾頓莊同志婚禮 眾星雲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