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5秒精靈 Selina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2-29 人氣:

5秒精靈 Selina

(全民記者)Selina跟廚師學做玫瑰蘋果派,Selina開玩笑說:「好險你有先報備,因為我是5秒精靈!」此話一出笑翻所有人!Selina自認有5秒眼睛電人的5秒精靈功力,對於愛情的攻防戰,一直以為自己是會被男生「壁咚」的女生,結果到目前為止人生都沒有這樣的經驗。

5秒精靈 Selina感嘆表示:「之前有看到服飾店推出這個服務,我就覺得還滿不錯,也想去被壁咚一下!」Selina還笑說:「若想要被壁咚也要有牆,不然也沒得咚。」對於回家是否會跟老公要求「壁咚」一下,Selina很鎮定的說:「他應該會聽不懂,想說是躲避寒冬之類的吧!」

5秒精靈 Selina

▲5秒精靈 Sel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