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12-31 人氣:

阿Sa雛妓


蔡卓妍阿Sa在《雛妓》片中挑戰大尺度

(全民記者)任達華、蔡卓妍阿Sa雛妓片中奪得澳門國際電影節金蓮花最佳男女主角。提到阿Sa雛妓電影里有性感肉搏鏡頭,阿Sa坦言很需要勇氣。任達華和蔡卓妍阿Sa昨晚在澳門出席「2014第六屆澳門國際電影節頒獎禮」,雙雙憑英皇電影《雛妓》獲封今屆影帝、影后。

阿Sa雛妓片中有突破性演出,與男主角華哥有一段不倫戀,繼早前全裸不露點海報,昨再曝光的《雛妓》預告,不但有二人牀戲畫面,還有阿Sa爆粗對白。

阿Sa雛妓片段一開始阿Sa指出有個新故事想做,關於泰國兩百八十萬性工作者當中有八十萬是雛妓,她便到當地與一位雛妓發生了曖昧關係,另一方面她似被人包養,其中一幕阿Sa捉華哥的手按在自己胸上,任達華更在阿Sa胸口狂吻,阿Sa雛妓整段預告片十分刺激,觀眾一定能看到阿Sa這次的演技大躍進,而且犧牲甚大!

入行多年以來阿Sa拍過不少電影,雖然曾奪影后,但今年她能放下身段接拍新片《雛妓》,電影公司放了該片的預告片段上網,最初聽到電影名字讓人一直以為阿Sa是飾演「雛妓」,當看過預告片後才知,阿Sa飾演曾經援交,之後變成拯救雛妓的大學生。

蔡卓妍阿Sa在《雛妓》片中挑戰大尺度

▲蔡卓妍阿Sa在《雛妓》片中挑戰大尺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