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露薏絲蕾娜病逝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5-01-01 人氣:

露薏絲蕾娜病逝

「最長壽奧斯卡影后」露薏絲蕾娜病逝

(全民記者)二十九日驚傳露薏絲蕾娜病逝家中,以104歲高齡安詳辭世。德國影后露薏絲蕾娜曾獲得兩屆奧斯卡影后。露薏絲蕾娜唯一的親人、女兒芙蘭絲卡證實露薏絲蕾娜病逝,透露媽媽是在倫敦家中離世。

兩屆奧斯卡影后露薏絲蕾娜,因肺炎在倫敦家中病世,享壽104歲。她是出生在德國的猶太人,也是首位獲得兩次奧斯卡影后的得主。她女兒芙蘭絲卡透過聲明哀悼亡母:「她人生充滿傳奇,連樹上小鳥都會被她迷倒。如果你見過她本人,你永遠不會忘記她!」

露薏絲蕾娜1910年出生在猶太家庭,20歲開始參與電影演出,26歲就以《歌舞大王齊格飛》獲得奧斯卡影后,隔年又因演出賽珍珠小說改編的電影《大地》禪連后座,成為歷史上第一位連續獲得奧斯卡女主角獎的藝人。

「最長壽奧斯卡影后」露薏絲蕾娜病逝

▲「最長壽奧斯卡影后」露薏絲蕾娜病逝

下一篇:吳建豪老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