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王宗堯裸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5-01-04 人氣:

王宗堯裸跑


王宗堯裸跑西環 律師:犯公眾場所裸露罪

(全民記者)香港藝人王宗堯昨日為了拍攝新戲《壹獄壹世界》王宗堯裸跑,在馬路上只用短褲遮住重要部位,王宗堯裸跑赤腳跑將近十次。

由王宗堯及張建聲主演的新戲《壹獄壹世界》,日前在香港西環街頭取景,王宗堯裸跑在街頭拍攝戲份,劇情講述他被張建聲等人追逐,赤裸的他單手拿着短褲,掩着前面重要部位在行人路王宗堯裸跑狂奔,期間遇上戲中一名正在跑步的女生,十分尷尬。

他坦言王宗堯裸跑是股起勇氣:「之前拍床戲又好,或者意識比較大膽的戲都有穿著褲子。這次卻完全沒有穿,豁出去。」

王宗堯表示:王宗堯裸跑今次演出真是豁出去了,我曾想過今日要不要穿內褲,但擔心穿上可能會有痕跡,拍出來的效果沒那麼好,最後決定拍了一半時才穿。

王宗堯裸跑西環 律師:犯公眾場所裸露罪

▲王宗堯裸跑西環 律師:犯公眾場所裸露罪

上一篇:江蕙引退
下一篇:盲人做愛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