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越南林志玲 海倫清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5-01-05 人氣:

越南林志玲 海倫清桃


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 靠253法則賺百萬

(全民記者)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越南混血藝人海倫清桃,因為在國外就讀經濟系,投資理財很有一套,他有一套253法則,如果賺十元會分三塊投資,兩元買股票、五元買房,最後三元投資自己,現在他還把花蓮的老家賣掉,買下基隆一間五十坪的房子,小賺不少,另外也很重視省錢,尤其是藝人最花錢的置裝費,他都和朋友租或借,省下不少錢。

台灣不少外籍藝人在演藝圈發展,每人星路際遇也大不同,越南藝人海倫清桃有「越南林志玲」稱號,不過受限國籍,她多接演外籍新娘的角色,前兩年窮到去當鋪變賣現金維生。

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來台發展多年,星路載浮載沉,爸爸是台灣人、媽媽則是越南與印度混血兒,她放棄在越南大好演藝事業,選擇在台灣闖星路,前年她憑「野蓮香」入圍金鐘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但收入還是不穩。

有「越南林志玲」稱號的海倫清桃,年底前一口氣發行了性感耶誕、新年年曆寫真及自傳書,年曆中不乏養眼比基尼照片,希望能將收益捐給弱勢孩童過個好年。

越南林志玲 海倫清桃

▲越南林志玲 海倫清桃

越南林志玲 海倫清桃

▲越南林志玲 海倫清桃

越南林志玲 海倫清桃

▲越南林志玲 海倫清桃

上一篇:亞視這一家
下一篇:武媚娘刪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