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武媚娘刪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5-01-05 人氣:

武媚娘刪胸


太「胸猛」武媚娘刪胸才復播

(全民記者)畫面太過胸猛」!武媚娘刪胸才復播!大陸人氣電視劇《武媚娘傳奇》,疑因女演員太暴露遭停播四日後,武媚娘刪胸後終於復播。不過,復播的劇集卻變了調,劇中豪乳鏡頭徹底消失,脖子以下的鏡頭被刪剪,只剩下肩膀以上的近鏡,清一色變成大頭娃娃。

《武媚娘傳奇》耗資三億元人民幣拍攝,由范冰冰擔綱演出,總共八十集,去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在湖南衞視播出後,收視居高不下,尤其女演員的性感打扮更是熱議話題。然而《武媚娘傳奇》卻在去年十二月二十七日突然被停播,隨着網民一片非議,湖南衞視解釋是技術原因所致,外界還傳出停播攸關女角衣着太暴露,故被責令修改。

《武媚娘傳奇》在被叫停四天後,前日武媚娘刪胸終於恢復播放,但劇中原本波濤洶湧的畫面消失不見,女角脖子以下的鏡頭全部被剪,畫面只呈現遠鏡和肩膀以上的近鏡,有追開該劇的粉絲表示:「女演員全是大頭照,就連頭飾也看不全,影響視覺效果!」

武媚娘刪胸被網民調侃:《武媚娘傳奇》何以變成「大頭娃娃傳奇」,並批評中共只准州官荒淫,不准百姓看胸。

畫面太胸猛!武媚娘刪胸才復播

▲畫面太胸猛!武媚娘刪胸才復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