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女模林雲整容過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1-06 人氣:

女模林雲整容過程


女模林雲整容過程曝光 驚悚指度破表

(全民記者)大馬性感車模女藝人林雲以到韓國做整容手術,女模林雲整容過程曝光。談及在網絡上公開一般人不能說的整型秘密的作法時,她反而坦白披露女模林雲整容過程,她早於2006年第一次整容時,就已在網絡上公開整個整容過程。

女模林雲整容過程曝光:「臉部微整形: 額頭 太陽穴 法令文 眼下 等打了玻尿酸,眼部整形: 開外眼角, 外眼角矯正,鼻部整形:鼻部重塑(鼻尖拉長),胸部整形: 胸部和腋窩填滿玻尿酸,嘴部整形: 重新調整嘴形狀和弄人中。」

模特兒林雲在接受四次整容手術後,非但未加以隱瞞,反而還大方的在網絡上公開女模林雲整容過程,表明其人工美女的身份,並公開她在過去五年來的整容史,結果引起網界的熱烈討論。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完美,她目前的眼睛、鼻子、嘴巴、下巴、胸部、眉毛和酒窩,都是經先進整容手術改造而成。她說,整容一點都不可怕,因為它只是一種類似化妝的方式,而兩者的目的都只是讓人變漂亮和建立自信。

女模林雲整容過程曝光 驚悚指度破表

▲女模林雲整容過程曝光 驚悚指度破表

女模林雲整容過程曝光 驚悚指度破表

▲女模林雲整容過程曝光 驚悚指度破表

上一篇:武媚娘刪胸
下一篇:江蕙演唱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