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孔孝真來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5-01-06 人氣:

孔孝真來台


孔孝真來台記者會

(全民記者)韓女星孔孝真來台為戲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宣傳,四日上午她抵達桃園機場,現場約兩百名粉絲熱情迎接孔孝真來台,或許未料到會有粉絲和媒體接機,孔孝真素顏戴墨鏡、一身黑色毛衣、牛仔褲、帆布鞋輕便裝扮現身,見到大批媒體拍照,她一路拉毛衣遮臉,顯得有些不好意思。

由於這是第一次孔孝真來台,她一下飛機,仍是素顏,戴著墨鏡的她,見到大批媒體採訪,數度以毛衣來遮臉,躲避拍攝。在通關入境後,見到大批粉絲接機,並有人獻花,她相當驚喜,數度揮手向粉絲致意。在粉絲尖叫聲中,她搭車前往台北。

孔孝真和台灣還頗有淵源,曾在澳洲念書時,交往過台灣男友,但此次卻是首度孔孝真來台,抵台後,她第一站先去「KIKI老媽」餐廳吃飯,再去品嘗芒果冰,此行預定將停留三天兩夜,下榻六福皇宮,五日下午舉辦孔孝真來台記者會。

首次孔孝真來台對台灣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好天氣。她表示,現在首爾天氣很冷,但一到台灣發現天氣很好,感覺很溫暖,也讓她心情大好。來台前就對台灣美食有興趣的孔孝真,昨天已經大啖芒果冰。她稱讚台灣水果很甜,昨天已經先嘗試鳳梨,也嘗試四川菜,都非常美味。

孔孝真來台

▲孔孝真來台

孔孝真來台

▲孔孝真來台

孔孝真來台

▲孔孝真來台

上一篇:江蕙演唱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