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成龍福鼻任人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1-06 人氣:

成龍福鼻任人摸


成龍《我看你有戲》當導師 成龍福鼻任人摸

(全民記者)成龍自爆因國語差而被《我看你有戲》另外兩位男導師排擠,還有參加者為圓父母心願,想摸一摸成龍福鼻,結果成龍給對方摸之餘,還拉她的手去感受成龍福鼻曾因拍攝而碎骨的位置。

大會為求讓傳媒更了解《我看你有戲》節目運作,特地讓媒體化身參加者,與四位導師互動。其中有位女記者於台上表示,因其父母一直很喜歡成龍的電影,其父更指成龍的大鼻子代表好運,希望代父母圓心願,一摸大哥的「成龍福鼻」,在旁的張國立戲言,那以後應該叫成龍做「福鼻大哥」。

結果成龍上台給女記者摸成龍福鼻,後來還主動拉住對方的手,讓她感受一下福鼻隱藏碎骨的位置:「我的鼻梁曾經碎過三次,之前檢查時,說裏面有碎骨,說要從鼻子下面開刀做手術,重新修整一下,不過我說還是算了吧。」

成龍《我看你有戲》當導師 成龍福鼻任人摸

▲成龍《我看你有戲》當導師 成龍福鼻任人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