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泰國83歲導演娶38歲新娘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5-01-07 人氣:

泰國83歲導演娶38歲新娘


泰國83歲導演娶38歲新娘

(全民記者)年齡不是愛情的界限!83歲的泰國國寶級導演帕迪威吉與38歲女子共譜忘年戀,並在最近娶得美人歸。83歲的泰國知名導演查龍日前迎娶38歲的女商人,成為泰國媒體娛樂新聞報導重點。

被媒體喻為是泰國動作片之父的83歲導演帕迪威吉,在原配於去年四月過世後,就一直尋找能共度餘生的伴侶,在八月的一場生日宴會上與38歲的現任妻子相識。他表示對新娘一見鍾情,旋即展開追求,兩人在交往四個多月後決定結婚。

83歲的查龍向媒體透露,他當時就對新娘一見鍾情,展開追求。38歲的新娘則表示,查龍心地善良,對她很體貼,在交往五個月後決定互許終身。查龍具有泰國國家級藝術家頭銜,今年四月妻子病故後,他就一直尋找可以共度餘生的對象。他與新婚妻子是在一個生日宴會場合相識的。

查龍導演過最知名的影片當屬1976年出品的一部描述越戰期間,泰國和美軍間衝突的電影。這樁相差45歲的老少婚姻,也成為泰國民眾在新年假期中茶餘飯後的話題。

泰國83歲導演娶38歲新娘

▲泰國83歲導演娶38歲新娘

下一篇:金喜善面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