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沈殿霞遺產協議35歲才解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5-01-08 人氣:

沈殿霞遺產協議35歲才解凍


沈殿霞遺產協議35歲才解凍 鄭欣宜窮到剩104元

(全民記者)據香港媒體爆料,沈殿霞女兒鄭欣宜最窮的時候,戶頭竟只剩下104元,原來沈殿霞遺產協議,每個月只給女兒八萬生活費,其餘近三億台幣遺產要三十五歲以後才能用。

據可靠消息,沈殿霞遺產協議,規定鄭欣宜要三十五歲后才可動用遺產,之前她每月只能從基金中提取約八萬元台幣的生活費。沈殿霞此舉是怕女兒年幼,不懂得理財,更重要是希望女兒做個有用的人。

外界一直以為鄭欣宜已接收沈殿霞六千萬遺產,成為小富婆,但事實並非如此。當年肥姐約鄭欣宜在律師見証下,沈殿霞遺產協議所有遺產要等到她三十五歲才可動用。

入行數年的鄭欣宜,自從簽了蕭定一之后,工作量比以前多了,收入穩定了。早前更首次為王賢志代理的產品拍電視廣告,賺得三十萬,是入行以來最高的酬勞。欣宜說會儲起它用來置業,不會亂花。

沈殿霞遺產協議35歲才解凍

▲沈殿霞遺產協議35歲才解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