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黃子佼小s破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5-01-09 人氣:

黃子佼小s破冰


分手15年 黃子佼小s破冰!

(全民記者)世紀大和解,分手15年後,黃子佼小s破冰,為了力挺好朋友selina出新專輯,首度上小s主持的「康熙來了」節目,當年因為劈腿疑雲跟小S鬧翻,黃子佼多年來被小s的節目封殺,但上個月黃子佼小s破冰,小S主動邀請加臉書,黃子佼親自幫寫樂評,如今親上節目和解擁抱,雙方都激動落淚。

黃子佼小s破冰,兩人情緒激動落淚,並大方給予擁抱和解泯恩仇,溫馨的氣氛讓小s粉絲經營的臉書專頁於七日深夜在臉書PO出長篇文章,詳細描述分手當天的情形,令人為之動容。

而佼佼則同樣也於深夜在臉書上換上「穩定交往中」的狀態,湧入許多網友留言祝福,但在這敏感的時間點上,似乎是真正徹底拋開過去、勇敢面對戀情的象徵。

分手15年 黃子佼小s破冰!

▲分手15年 黃子佼小s破冰!

分手15年 黃子佼小s破冰!

▲分手15年 黃子佼小s破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