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夏韶聲離婚 夏韶聲:我大把女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5-01-10 人氣:

夏韶聲離婚 夏韶聲:我大把女友


夏韶聲離婚 夏韶聲:我大把女友

(全民記者)嫌越南前首富千金Tina太粘人,夏韶聲離婚斬斷九年婚姻,由於兩人婚前簽有協議,他沒有瓜分前妻的逾億身家,他笑稱:我大把女友,最緊要阿叔開心!據香港媒體報道,曾在陳小春版《鹿鼎記》裏扮演過陳近南的演員、歌手,現年62歲的夏韶聲被曝於半年前第四度離婚。

夏韶聲在內地粉絲心中最知名的形像是陳小春版《鹿鼎記》裏的陳近南,但他更專業的身份其實是搖滾歌手,曾唱紅《空凳》及《吉他低泣時》等金曲,有香港搖滾之父的稱號。

現年六十二歲的夏韶聲驚爆於半年前第四度夏韶聲離婚,隻身由四萬呎美國羅省豪宅搬竇返港蝸居幾百呎村屋,打回原形做回普通人。昨日夏韶聲坦言前妻離婚後火速再嫁,六十二歲老而彌堅的他不甘示弱,自豪地說:「我大把女友,最緊要阿叔開心!」

夏韶聲,現年六十二歲的他經歷四段婚姻風流過人,第四任老婆是越南華僑前首富千金Tina,零五年已屆五十三之齡的夏韶聲,在美國羅省認識從事時裝生意、當時三十八歲的富家千金Tina,兩人相識僅四日即閃婚,怎知兩人婚姻只維持九年,於去年七月正式離婚。

夏韶聲離婚 夏韶聲:我大把女友

▲夏韶聲離婚 夏韶聲:我大把女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