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校花主播笹崎里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5-01-12 人氣:

校花主播笹崎里菜


日本校花主播笹崎里菜被掀陪酒往事!

(全民記者)日本知名校花主播笹崎里菜外型甜美,除了學歷高之外,也是知名雜誌的人氣模特兒,校花主播笹崎里菜將要在四月畢業後正式當上主播,未料她卻無意間洩漏自己曾經當過酒店小姐的往事,消息迅速傳開後遭到高層取消資格,氣得她一狀告上法院討公道。

日本校花主播笹崎里菜原本已取得內定,今年四月畢業後就可成為女主播,豈料後來電視台卻因她曾有在銀座俱樂部陪酒打工的經驗,認為她不符合主播該有的清純乾淨形象,取消內定資格,讓笹崎里菜在去年以工作權被侵害為由,怒告電視台歧視。

據日本《每日新聞》報導,校花主播笹崎里菜在去年不慎對同事透露,曾經在媽媽經營的銀座酒店短暫打工,擔心影響到未來主播工作。沒想到電視台認為笹崎里菜故意隱瞞下海陪酒的過去,與女主播清純知性的形象不符,竟取消她的主播資格。

氣得校花主播笹崎里菜以工作權受損為由,一狀告上法院討公道,而經過數月的官司後,電視台近日和她私下達成和解,將會照原訂計畫成為女主播。此舉也意味著電視台已讓步,讓網友稱笹崎里菜是小蝦米扳倒大鯨魚的範例。

校花主播笹崎里菜

▲校花主播笹崎里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