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譚詠麟元配楊潔薇出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5-01-12 人氣:

譚詠麟元配楊潔薇出家


譚詠麟元配出家 財產40億拱手讓小三

(全民記者)日前傳出譚詠麟元配楊潔薇出家的消息,近年譚詠麟因為相伴二十年的小三朱詠婷,和譚詠麟元配楊潔薇發生多次爭吵,楊潔薇傳出看破紅塵剃度出家。

譚詠麟和楊潔薇,1974年相識,1981年在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婚後楊潔薇打理譚詠麟的事業,扮演沒有聲音的賢內助,幫譚詠麟累積十億身家。

1995年,譚詠麟在一場活動上,和十九歲的歌迷朱詠婷一見鍾情,兩人秘密交往,朱詠婷還幫譚詠麟生了兒子,但譚詠麟顧及自己的演藝生涯,始終沒有承認這段關係。

到韓國旅遊,譚詠麟被拍到和朱詠婷十指緊扣,知己逐漸取代正宮地位,譚詠麟元配楊潔薇心灰意冷,搬進佛寺潛心修佛,最近更傳出看破紅塵剃度出家,朱詠婷也將接管譚詠麟的十億身家,地位從知己變成正宮。

譚詠麟與元配楊潔薇

▲譚詠麟與元配楊潔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