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韓女星Clara 克拉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5-01-12 人氣:

韓女星Clara 克拉拉


韓女星Clara 克拉拉登台獻第一次

(全民記者)被美國時尚雜誌選為亞洲第一美女的韓國女星Clara 克拉拉,日前低調結束四天三夜寶島行,來台工作滿檔的韓國女星Clara 克拉拉,應邀上黃子佼的音樂節目獻出在台灣公開熱舞的初體驗,除穿上緊身低胸套裝,更展現誠意扭腰擺臀性感身材,毫不藏私。

平常就愛練瑜珈的韓國女星Clara 克拉拉,身段相當柔軟,因曾幫南韓職棒球隊開球而成為話題人物,著緊身棒球服性感開球的影片甚至紅到國外。

韓國女星Clara 克拉拉因火辣開球秀打開知名度,今年事業更為一帆風順,抵台受訪自爆近期到美國工作,在飯店內熟睡,房間的連接門突然遭一名酒醉的外國男打開,她當場嚇個半死,大喊趕對方離開,幸好該男還算識相,沒有當場獸性大發,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韓國女星Clara 克拉拉

▲韓國女星Clara 克拉拉

韓國女星Clara 克拉拉

▲韓國女星Clara 克拉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