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小甜甜牛郎新歡余致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5-01-14 人氣:

小甜甜牛郎新歡余致緯

小甜甜熱戀ing 牛郎新歡余致緯曖昧喊話

(全民記者)近來小甜甜在網路PO與一名「小甜甜牛郎新歡」余致緯的緊貼合照,開心比出「520」手勢,兩人還以牛郎、織女互稱,像極熱戀中的情侶,然而小甜甜透過經紀人否認戀情,下午男主角又PO文,疑似向小甜甜曖昧喊話。

小甜甜去年與張峰奇分手後賣力減肥,她身高一百六十公分,最胖時體重八十公斤,瘦到現在約五十七公斤,人瘦了之後,不但腿細、臉尖,還保有豐滿的34F傲人上圍,桃花運也跟著旺起來。小甜甜近日在社群網站分享和一名小甜甜牛郎新歡余致緯的親密合照,大方曬恩愛。

小甜甜自從恢復單身後,感情生活備受矚目,近來她在社群網站瘋狂上傳和靦腆帥哥的照片,八日還寫道:「錄完影跟牛郎余致緯約會到現在,共計快十一個小時,有別以往這次約會有長輩陪同當電燈泡,是一種家長看女婿越看越有趣的概念。」

小甜甜牛郎新歡是偶像團體「Super131」成員,藝名「陽光」(余致緯),該團體於去年解散,他曾擔任節目《在中國的故事》主持人。

小甜甜熱戀ing 牛郎新歡余致緯曖昧喊話

▲小甜甜熱戀ing 牛郎新歡余致緯曖昧喊話

小甜甜熱戀ing 牛郎新歡余致緯曖昧喊話

▲小甜甜熱戀ing 牛郎新歡余致緯曖昧喊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