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林志玲淚崩談擇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5-01-14 人氣:

林志玲淚崩談擇偶


林志玲淚崩談擇偶「生病老醜有人陪」

(全民記者)第一名模林志玲,最近在節目上,被要求公開徵婚,林志玲淚崩談擇偶,直說希望未來的另一半,能夠接受她變醜、變老,而且最重要的是,能在她生病的時候,陪她一起去看醫生!

林志玲剛過四十歲生日,依舊渴望愛情到來,日前上大陸節目林志玲淚崩談擇偶。林志玲條件雖好,但她要求並不高,願望也很簡單,只求她老了,醜了都願意在她身邊,剖析自己的愛情觀,說著說著忍不住流下淚來,讓不少人心疼。

林志玲一月十一日成立臉書粉絲團,雖然數字「111」看起來有些孤單,卻另有「一元復始、一諾千金、一鼓作氣」的正面精神。只是小姑獨處的她,仍渴望愛情敲敲門,日前登大陸「大牌駕到」竟然林志玲淚崩談擇偶條件,「希望你喜歡的是傻傻的、簡單單純的林志玲,等我老了、生病了,願意陪我一起去看病。」

林志玲至今身邊還是缺個伴,演藝生涯十幾年來,跟馬桶小開邱士楷和言承旭傳過緋聞,但都沒有真正對公開,當然這也不是第一次,她對外剖析自己的愛情觀。林志玲說:「希望就是能在陽光下手牽手,就很滿足了。」

林志玲淚崩談擇偶

▲林志玲淚崩談擇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