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陳潔儀走音遭淘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5-01-14 人氣:

陳潔儀走音遭淘汰


《我是歌手3》陳潔儀走音慘遭淘汰

(全民記者)參加歌唱比賽《我是歌手3》節目,新加坡實力女歌手陳潔儀走音慘遭淘汰,讓粉絲們吃驚,紛紛為她打抱不平,甚至質疑比賽的公正性,不過有大陸媒體報導,陳潔儀在比賽時音準有問題,陳潔儀走音讓現場的人聽得「心如刀割」,播出時的動聽歌聲,其實早已經被製作單位加工。

《我是歌手3》陳潔儀走音第一位遭淘汰。陳潔儀曾被古巨基形容歌聲無瑕疵,孰料,在第二集演唱《心如刀割》後出局。現在傳出陳潔儀被淘汰理由是因為「全程走音」,但粉絲仍表示「支持到底」。

據知情人士透露,歌手們的現場表現和電視上的確有一定差別,這輪錄製除了陳潔儀走音,胡彥斌和A-Lin都出現了破音,被修音彌補過去了。節目播出後,電視機前的觀眾只看到了修音後的效果,難免會質疑陳潔儀的感人之作為何不被欣賞。

面對樂評人和網路上提出陳潔儀走音的問題,陳潔儀和《我是歌手3》總導演洪濤都尚未做出回應,陳潔儀的粉絲倒是對此事不在意,稱會「永遠支持星國歌后。」

陳潔儀走音遭淘汰

▲陳潔儀走音遭淘汰

下一篇:袁嘉敏露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