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豆花妹喊阿璞男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5-01-15 人氣:

豆花妹喊阿璞男神


豆花妹深夜私會樂團主唱阿璞 欣賞他是才子

(全民記者)豆花妹最近在男性雜誌公開表示想戀愛結婚,緊接著就馬上被週刊拍到,豆花妹時常在半夜和八三夭的主唱阿璞偷偷相會,豆花妹和阿璞兩人不但聊天聊到忘我 ,豆花妹還被男方逗到笑彎了腰,曖昧的氣氛升到了最高點 而對此豆花妹有什麼表示呢?

豆花妹被周刊爆料,指她和八三夭樂團主唱阿璞上演溫馨接送情,新戀情似乎正在萌芽。豆花妹出席台視偶像劇《新世界》首映會,澄清和阿璞只是好友。她說和阿璞透過活動認識,欣賞他的創作才華,為籌備新專輯正向他邀歌。豆花妹預計農曆年後發片,時間所剩無幾,急得向阿璞喊話,希望他「趕快把歌寫出來」。

豆花妹讚阿璞「是很棒的對象」,也想多和對方學習音樂想法、舞台上感染力,並語帶玄機表示「不排除進一步交往,但現在還是朋友」。豆花妹還表示天天都聽「八三夭」的音樂,並立刻哼了兩句。

阿璞透過經紀人黑皮說,豆花妹是有想法、單純又善良的女孩。八三夭去年八月邀她當演唱會嘉賓而交換臉書,後來常在通告、校園遇到而相約看電影,一共出去過六、七次。為何半夜找她?黑皮說,團員常練團到很晚,都是夜貓子,那天阿璞練團結束後拿書去給她。未來是否進一步發展?黑皮表示順其自然。

豆花妹喊阿璞男神

▲豆花妹喊阿璞男神

豆花妹喊阿璞男神

▲豆花妹喊阿璞男神

豆花妹喊阿璞男神

▲豆花妹喊阿璞男神

上一篇:袁嘉敏露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