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劉雨柔因床事分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5-01-15 人氣:

劉雨柔因床事分手

劉雨柔自曝與男友因床事分手

(全民記者)女星劉雨柔常在節目自爆肉慾,隨後解釋是作效果,但她日前上節目卻大爆與男友因床事分手。她雖不願透露對方如何滿足她,但梁赫群現場直斷:因床事分手,男友對你晚上都不用心嗎?劉雨柔才羞認:正確。暗示性事不滿足。

   劉雨柔說曾交往過一男友,生日時沒有禮物聊表心意,連寫張卡片也懶,劉雨柔說當時要對方至少寫張卡片吧,對方卻回說不習慣寫卡片,每個節日都不放心上,惹得她埋怨直喊因床事分手。

直到某次聖誕節,對方突然約她吃聖誕大餐,還訂好餐廳準備驚喜,讓她十分感動,後來對方直到分手後才向她吐露:不知道你到底缺甚麼,想了好久才想到!她才不悅直說:都要分手了才想到,為什麼不兩年前就做?

劉雨柔因床事分手

▲劉雨柔因床事分手

劉雨柔因床事分手

▲劉雨柔因床事分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