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隋棠登記結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1-16 人氣:

隋棠登記結婚


女神隋棠結婚!隋棠賭城傘閃嫁賴佩霞繼子

(全民記者)十五日傳出隋棠登記結婚的消息,女星隋棠和男友Tony 十五日傳出喜訊,兩人於日前在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隋棠經紀人隨後已證實隋棠登記結婚。不過因為隋棠的外婆剛去世,家人對於隋棠結婚的消息很低調,消息才沒有曝光。

女神隋棠嫁了!去年十月初大方承認和資深藝人賴佩霞的繼子「Tony謝」交往中的隋棠,驚傳隋棠登記結婚,她與Tony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度假時,已登記結婚。

粉絲心碎!隋棠登記結婚了

隋棠與Tony於去年九月正式成為男女朋友關係,交往至今不到五個月時間,兩人戀情發展迅速,沒想到今天就傳出隋棠登記結婚的消息,而Tony的繼母賴佩霞,也坦承此事,並表示很替他們開心,兩人都很真誠。

日前隨棠就曾在臉書貼文分享心情,說她的人生應該要再慢一點,「人生的跑馬燈,豈能只剩銅臭味。」似乎是在分享喜悅。網友得知隋棠登記結婚的消息後也紛紛留言恭喜她。

粉絲心碎!隋棠登記結婚了

▲粉絲心碎!隋棠登記結婚了

粉絲心碎!隋棠登記結婚了

▲粉絲心碎!隋棠登記結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