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姚貝娜病逝得年33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5-01-17 人氣:

姚貝娜病逝得年33歲


甄嬛傳主題曲主唱 姚貝娜病逝

(全民記者)大陸女星甄嬛傳主唱姚貝娜病逝於北京大學深圳醫院,得年33歲。據悉,姚貝娜昏迷前更簽下角膜捐獻書,遺愛人間。她的經紀人也在微博證實姚貝娜病逝消息,「天堂沒有病痛的折磨!好好的唱歌!妳走了,也帶走了我們的心!」

曾經演唱過甄嬛傳主題曲的大陸歌手姚貝娜,驚傳癌症復發姚貝娜病逝。姚貝娜在2011年曾罹患乳腺癌,做過手術後又接受化療,不過她一直不放棄對音樂的夢想,除了唱紅甄嬛傳主題曲之外,後來還參加歌唱選秀比賽,成為人氣歌手。

姚貝娜因演唱《後宮甄嬛傳》主題曲被觀眾所熟知,2013年參加《中國好聲音》以一首〈也許明天〉獲得第四名後一砲而紅,但曾罹患乳癌的她身體一直不是很好,去年十一月起,姚貝娜便減少了工作安排,特別到空氣品質相對較好的深圳休養。

姚貝娜病逝消息傳出,大批網友在微博上開始留言,希望她一路好走,繼續在天堂唱歌。還有網友說喜歡她的矜持,喜歡她的歌聲,「今天下午才提她怎麼就走」,依依不捨的心情顯露無疑。

姚貝娜病逝得年33歲

▲姚貝娜病逝得年33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