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波多野結衣率團來台開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5-01-19 人氣:

波多野結衣率團來台開唱


波多野結衣率團來台開唱

(全民記者)在港台極富盛名的波多野結衣,素有「暗黑林志玲」的封號,在台灣深受許多男性粉絲的喜愛,一月十八日率me-me再度來台舉辦【2015 me-me 航空版 Touch me. Taiwan Only】專場。

日本女優波多野結衣,率領AV女神團體,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還帶來精彩柯舞表演,台下男粉絲都陷入瘋狂。

而有一段時間未來台公開露面的波多野結衣,除謝謝台灣粉絲一直對她的支持與喜愛外也想念台灣的小吃與之前騎乘過的 Ubike。

波多野結衣笑笑說:「之前因為拍電影來台,但時間幾乎都在工作。希望這次有機會可以再騎著Ubike去到處晃晃,也希望能有空去夜市玩,吃吃滷肉飯還有其他有名的小吃。」

波多野結衣率團來台開唱

▲波多野結衣率團來台開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