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如何分辨台灣人 一窩蜂、拍照愛比YA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5-01-19 人氣:

如何分辨台灣人 一窩蜂、拍照愛比YA


如何分辨台灣人 一窩蜂、拍照愛比YA

(全民記者)近日台灣掀起「如何分辨XX人」風潮,現在出現終極版「如何分辨台灣人」,有網友在粉絲團PO了一張圖片,列舉出台灣人的特徵,包括聽到少女的祈禱就知道垃圾車來了、喜歡排隊、台語罵髒話顯霸氣、看過檳榔西施、知道22K、喜歡比YA、吃過黑心食品等等,許多網友看了笑說「全都中了」。

最近網路上瘋傳分辨系列,從台北人、高雄人,各縣市住民都各有特色;現在還出現終極版,教您如何分辨台灣人,看看你符合幾項夠不夠台。

此外,看過一堆宅男女神和檳榔西施,講話會加上嘿、齁、蛤、屁、真的假的,以及愛拍食物遺照也是台灣人的特徵。不少網友看了覺得心有戚戚焉,還有人補充「會帶電鍋、泡麵、藍白拖還有八卦報紙去國外觀光」,或講話前加個「幹!」就是台灣人。也有網友認為「少了布袋戲、歌仔戲、廟會活動...那麼重要的東西!!」

「如何分辨台灣人」這些特徵你中了幾個。翻攝人2 x People2粉絲團

▲「如何分辨台灣人」這些特徵你中了幾個。翻攝人2 x People2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