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周海媚被衛生紙傳愛打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5-01-19 人氣:

周海媚被衛生紙傳愛打動


周海媚被衛生紙傳愛打動!戀小男友12年

(全民記者)「不老女神」周海媚對外鮮少談感情事,沒想到近日周海媚參加節目錄影時,首度公開和小七歲建築師男友的愛情故事,兩人初次見面,他居然靠「衛生紙傳愛」把到女神!港星周海媚近期在《武媚娘傳奇》飾演楊淑妃,她在劇中童顏巨乳的造型倍受討論。

以往周海媚為了保護戀情,極少談論男友,更別說要提及兩人相處的細節;但她近日在節目裡公開表示,「兩人是一見鍾情,當時他用毛筆寫名字在衛生紙上遞給我,我就覺得他很特別,就連他第一次拉我手,都有觸電的感覺!」她為愛搬到北京定居,只為了和對方有更多相處時間。

兩人交往近十二年,屢屢傳出結婚消息,但都被周海媚否認;再問結婚話題,她直言現在很幸福,沒有結婚打算。

周海媚被衛生紙傳愛打動!戀小男友12年

▲周海媚被衛生紙傳愛打動!戀小男友12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