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吳孟達遺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5-01-26 人氣:

吳孟達遺囑


吳孟達自曝早立遺囑 戒除一日三包煙

(全民記者)休養了大半年的吳孟達,早前接受訪問細談病況,表示已找律師立定吳孟達遺囑。吳孟達早前因細菌感染引致心臟急速衰竭,心臟功能僅余三成多,被急送入深切治療病房。

大病初愈的吳孟達,暴瘦30磅,后來接受採訪時,吳孟達形容此次經歷為死過翻身,除了戒煙戒酒,更是立下吳孟達遺囑。

吳孟達主演新片《十萬夥急》十六日上映,他昨接受訪問時透露,這輩子遭醫生嚇過兩次,如今他健康狀況稍好,決定暫時不再接戲。出院後,達哥第一件事做的,是戒煙戒酒戒應酬。然後,他又因為好友駱應鈞的忠告,立定遺囑。

這大半年來,他一直都在馬來西亞和香港專心休養,完全暫停所有工作。醫生説正常要休息九個月至一年先恢復到七、八成(心臟功能),不會完全好到十成,這段時間,我都不適合拍戲。

吳孟達自曝早立遺囑 戒除一日三包煙

▲吳孟達自曝早立遺囑 戒除一日三包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