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搞笑一下 > 來來哥女朋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4-08 人氣:

來來哥女朋友

來來哥女朋友

網友模仿「來來哥」,不斷大喊「來來來來來」讓來來哥女朋友吹頭髮、摺衣服、吃水果。來來哥女朋友完全無視他的囂張指令。然後他改口說:「哩不愛來,賀,挖來!」開始幫忙吹髮、疊衣,拋出水果使家裡一片混亂。

最後他取出一串香蕉,大叫:來吃向日葵。然後拉風的一拋,其中一根中途意外掉落,讓來來哥女朋友忍不住大笑。來來哥不斷用「來來來」口頭發威,至少重複了數10遍,不過並未上前越過民眾封鎖線,被網友封為「來來哥」。有人調侃:「自己走過去啊,還來什麼來!」

來來哥女朋友 太陽花搞笑短片爆紅

白狼陣營日前率眾到立法院外抗議,反服貿一方叫喊:「黑道」、「豎仔」。「來來哥」一邊嗆聲一邊招手說:「你來來來...來來來...你來啊、來啊!」一名女子回嗆:「你叫你來是要衝啥?」讓「來來哥」更火大,突然向前大嗆:「好,不然我來、我來!」

這段過程,被年輕網友模仿,創意發想錄製了一段「來來哥女朋友」短片,片中的「來來哥」誇張地叫喊「來來來...」催促女朋友吹乾頭髮、折衣服,但女友都不理,只好自己幫女朋友吹,自己折。


來來哥女朋友 太陽花搞笑影片爆紅

來來哥女朋友

▲來來哥女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