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搞笑一下 > 史上最強鎮暴武器!呂捷水肥驅離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8-17 人氣:

史上最強鎮暴武器!呂捷水肥驅離法

史上最強鎮暴武器!呂捷水肥驅離法

網友最近瘋傳補習班歷史老師在課堂上聊到六四天安門事件時,表示「想到非常好的鎮壓方法」!引發網友留言說「一秒解決群眾運動的水肥驅離法」,還有人推這位老師「可以去當國策顧問」!

網友今天上傳近五分鐘的影片中,只見補習班歷史老師呂捷在課堂上談到有關六四天安門事件時,對學生表示他想到非常好的鎮壓方法,不用坦克車改用水肥車,使用水肥車還有「五大好處」,以下做重點節錄。

分化群眾:呂捷表示,用坦克、機關槍鎮壓,如果有人因此受傷,學生反而會更團結,用水肥車反而可能「加快學運團體內部分化」,因為學生可能「看到同伴被屎尿潑到,不顧同伴反而跑得更遠」。

降低哀號聲:如果使用機關槍鎮壓,打到群眾會哀鴻遍野!呂捷認為「如果用水肥車鎮壓,有人會張口哀號嗎?」

驅感效果:呂捷認為,如果使用機關槍鎮壓,現場有可能造成滿地的鮮血,反而更加深學生與政府對抗的決心,但是如果使用水肥車鎮壓,現場另類的「滿目瘡痍」將會沒有人敢接近。

斷絕話柄:「如果中國哪天真的改革開放,當年中彈受傷的學生出來選舉,身上的傷口將會是漂亮的話柄」。但是如果是使用水肥車鎮壓,呂捷認為「被潑到的人怎麼可能會拿出自己滿身屎的照片出來給選民看?」

免費取得:「子彈要錢!水肥不用錢!」呂捷甚至認為,這樣的方式只要使用一次,以後就算遇到抗議,只要水肥車開出來,所有的抗議群眾將會快速跑掉。

呂捷的創意想法,搭配活靈活現的肢體動作,引得現場聽課學生大笑不已。有網友表示「這老師很有可能會被國民黨延攬」。不過雖然影片讓許多網友、學生哄堂大笑,但也遭到民運人士王丹批評,沒有同理心,呂捷事後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沒想到會被這樣幹譙,覺得屁股痛痛的。」

呂捷在臉書上澄清表示,他是支持學運的,這段影片只有五分鐘左右,他並沒有整堂課都在「閒聊」、「練蕭崴」,此外,嬉笑怒罵就是他的風格,因為讀歷史本來就該笑看古今中外事,不過對於有人不能接受影片的內容,他也向各位說聲抱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