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搞笑一下 > 最強黨歌!國民黨七合一選舉靠最強黨歌翻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8-30 人氣:

最強黨歌!國民黨七合一選舉靠最強黨歌翻身?


國民黨最強黨歌

最近網路流傳一支國民黨「最強黨歌」歌曲,因為最強黨歌當中的歌詞「Go GO GO Govinda」,聽起來就像「Go GO GO國民黨」,也因此最強黨歌在網路一貼出立刻引發熱議,不少人直呼年底七合一選舉,國民黨可以靠這首歌翻身了。

事實上,最強黨歌是印度2012年度的暢銷金曲,由「印度麥可」Prabhu Deva與女歌手Sonakshi Sinha合唱,至於「Govinda」的意思當然不是「國民黨」,而是「仁慈的神」。這首歌是2012年印度寶萊塢電影《OMG – Oh My Godd!》的插曲。

由於最強黨歌「Go GO GO Govinda」的諧音,真的太像「Go GO GO國民黨」了,網友直接改編了「空耳版」,歌詞內容還諷刺總統馬英九的「死亡之握」,笑翻一票網友。此外還有網友聽完這首歌後直呼,完了!已被國民黨歌洗腦。

最強黨歌!國民黨七合一選舉靠最強黨歌翻身?

▲最強黨歌!國民黨七合一選舉靠最強黨歌翻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