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搞笑一下 > 3秒炸蝦廣告爆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2-06 人氣:

3秒炸蝦廣告爆紅


3秒炸蝦廣告爆紅

日本電信業者日前推出一支3秒炸蝦廣告,用誇張的手法介紹最快的炸蝦法,3秒炸蝦影片中女子只見把蝦子放在發射器內,將蝦子射出後,沿途事前裝好會噴射出來的炸粉、蛋液、油跟火,短短3秒鐘,就能炸好炸蝦,畫面一出,也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三秒鐘搞定炸蝦,首先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3秒炸蝦廣告旁白,材料有六隻蝦子,來這裡吧先戴上護目鏡,戴上護目鏡之後,精彩的開始囉,把蛋汁倒進機器裡,太白粉也BY,主角蝦子上膛之後,只要按下按鈕,真的只要三秒鐘,蝦子不但被炸好,還乖乖的擺在盤子上,3秒炸蝦廣告旁白,很好吃吧,乍看之下像是料理節目,其實這是日本電信業者,推出的網速廣告。

神奇的3秒炸蝦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竄紅,其實這是日本電信業者推出的廣告,炸蝦只是創意,主要是強調手機的上網速度,藉由廣告效果,吸引消費者目光。但不少網友吐槽說「光是準備這些就不只3秒了吧!」

3秒炸蝦廣告爆紅

▲3秒炸蝦廣告爆紅

3秒炸蝦廣告爆紅

▲3秒炸蝦廣告爆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