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表演活動 > 鐵獅玉玲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02 人氣:

鐵獅玉玲瓏

鐵獅玉玲瓏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3日電)賀歲片「鐵獅玉玲瓏」三朵花楊雅筑、小甜甜、米可白片中秀鋼管舞技,楊雅筑今天看了自己在大銀幕雙腿劈開畫面,直喊好害羞。

農曆春節逼近,賀歲國片將接連上映,17日由警匪愛情喜劇「甜蜜殺機」打頭陣;24日則由傳揚中華舞獅文化的「鐵獅玉玲瓏」接棒;30日由豬哥亮、隋棠等人主演的「大稻埕」迎新年,3部片主題各異,分占不同觀影市場及族群。

澎恰恰自導自演的「鐵獅玉玲瓏」今天舉辦試片,廣邀劇組、演員、媒體搶先看電影,片中描述傳統舞獅團與現代歌舞團的對決,並牽扯出上一輩的恩怨情仇,歡笑、愛情、熱血樣樣不缺。 由於舞獅團充滿陽剛氣息,片中「嬌」點就交給歌舞團的「玲瓏三朵花」楊雅筑、小甜甜、米可白,3人一出場就是短裙搭配閃亮配件,大秀鋼管舞特技,雖然小甜甜重摔在地擔起搞笑大任,但楊雅筑、米可白都確實展現苦練鋼管舞的成果。

鐵獅玉玲瓏片中楊雅筑還使出懸空一字馬時,鏡頭正對她劈開的雙腳中間,楊雅筑看完電影後笑說,「有點不好意思,腿張那麼開,導演又剪得這麼近,幸好沒有曝光」。米可白看了自己跳鋼管舞的樣子,她認為蠻好笑、有趣;問及想不想在自己婚禮上表演一段鋼管舞,她趕緊說,「太裸露,他不喜歡太裸露」。

小甜甜則說,她本來以為鐵獅玉玲瓏電影會是好笑成分居多,沒想到很多哭點,因為劇情讓她想到自己的身世,所以這部電影除了好笑,也能找到缺乏愛的部分。1030113

電影《鐵獅玉玲瓏》正式預告

上一篇:華爾街之狼
下一篇:2014台灣燈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