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表演活動 > 華爾街之狼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04 人氣:

華爾街之狼

華爾街之狼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5日專電)剛獲金球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獎的「華爾街之狼」,影片的製作人也是馬來西亞首相納吉的繼子─里扎沙立茲(Riza Aziz)對於製片經費遭到大馬民眾質疑,三緘其口以對。

華爾街之狼讓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DiCaprio)再度奪下一座金球獎,獲得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獎。

大馬英文報「星報」(The Star)報導,里扎沙立茲表示,「華爾街之狼」是一個關於男人、金錢和貪婪的警世喜劇,由於獲得曾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名導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執導,加上李奧納多演出專業,因此這次合作非常愉快。

他也透露這部改編自80年代紐約著名股票經紀人喬丹貝爾福特的個人自傳,全片長3小時,製作成本高達1億美元。不過,當被大馬媒體記者詢問這部電影資金是否來自母親─大馬首相夫人羅斯瑪(Rosmah Mansor)的資助時,里扎沙立茲拒絕回答。

里扎沙立茲是羅斯瑪與前夫生的兒子。上個月,大馬在野黨曾揭露36歲的里扎沙立茲在美國紐約買下了一間價值逾數千萬美元的公寓,令大馬人民譁然,並且質疑資金來源。大馬反貪會表示,若接獲民眾投訴,將會展開行動調查。不過,目前並未有此進展。1030115

上一篇:忠烈楊家將
下一篇:鐵獅玉玲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