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表演活動 > 樂高玩電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06 人氣:

樂高玩電影

樂高玩電影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6日電)華語奇幻動作片「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在大陸上映5天半達成新台幣25億元票房紀錄,接下來除32個亞洲國家,還將前進歐美非放映。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大陸上映5天半達到約新台幣25億元票房,創下大陸「最快破5億」的紀錄,連「綜藝報」、「好萊塢報導」等外媒都爭相報導,這部片將於明天在台上映。

片中飾演牛魔王與鐵扇公主夫妻檔的郭富城、陳喬恩,對票房佳績與有榮焉,還各自在網路粉絲團力推,除了向台灣粉絲賀歲,也期待將在香港舉行的神祕驚喜慶功活動。

由好萊塢男星馬克華柏格主演的「紅翼行動」也將於明天在台上映,電影改編自美國海豹特種部隊的故事,敘述海豹特種部隊成軍40年來,最黑暗壯烈的一天,陣亡人數多達19人,入戲太深的馬克華柏格甚至一想到真實人物的遭遇以及陪同出任務弟兄相繼陣亡,就無法停止自己的眼淚。

同檔上映還有散發療癒氣息的「樂高玩電影」,片中所有人物、風景、建築元素都是由樂高積木組合而成,細膩程度更讓人稱奇,並請來連恩尼遜、威爾法洛與摩根費里曼等好萊塢一線巨星擔任配音。

自小玩樂高長大的連恩尼遜也印象深刻的說,每個積木細部拍攝都非常仔細,上面有指紋、有刮痕,也能看出有多次使用過的痕跡。

如果週末想選看輕鬆的約會電影,全片充滿色香味佳餚的「愛情不用調味」、花花公子變老爸的「重點是,我愛你」、閨蜜想當情人的「5星級美好人生」也相當適合。1030206

上一篇:鬼太郎
下一篇:忠烈楊家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