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表演活動 > 全台必拜財神大PK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2-08 人氣:

全台必拜財神大PK

全台必拜財神大PK

馬上就是農曆新年了,許多人為了來年的順遂會參拜廟宇,不管是祈福、安太歲、點光明燈、求姻緣、求事業,或是求財運,台灣廟宇那麼多,該怎麼拜才是正確的呢?走過2013年,經濟依舊不景氣,小資族們苦哈哈,只好相信自己的偏財運,或是拜財神,就有入口網站​​業者邀請到達人來公佈全台10大必拜財神廟,希望大家都可以過好年、發大財。

搭上過年迎財神的這股熱潮,台灣舉辦了“立馬財神到-台灣必拜財神”票選活動,推薦24間必拜財神廟名單,讓網友來票選出大家心目中最支持的財神廟,更邀請民俗專家擔任秘密客,達人張天傑共同進行評比。

票選出來的全台10大必拜財神廟,入榜的分別是,第一名竹山紫南宮、第二名車城福安宮、第三名中和烘爐地、第四名台中武德廣天宮、第五名高雄關帝廟、第六名北投關渡宮、第七名南崁五福宮、第八名金山五路財神廟、第九名松山霞海城隍廟、第十名草屯敦和宮。

上一篇:沒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