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表演活動 > 大稻埕 電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09 人氣:

大稻埕 電影

大稻埕 電影

大稻埕 電影於2014年1月30日上映的臺灣電影,由葉天倫導演,豬哥亮、宥勝、簡嫚書、隋棠領銜主演。青睞影視製作有限公司製作。

大稻埕 電影劇情

大學生佑熙,是個有點小憂鬱,沒有太大人生目標的現代男孩;在有點古怪的歷史系豬教授的引導下,兩人藉陰錯陽差地回到了1920年代日治時期台灣最繁華的第一大城:大稻埕。他們意外地,捲入了「日本皇太子蒞台」、「蔣渭水抗爭」……等等歷史上至關重要的大事件。也分別跟在熙來攘往的大稻埕,獨力開了個裁縫店、性格強悍的奇女子阿純,以及風華絕代、色藝雙全的首席藝旦阿蕊,展開了一段淒美纏綿的百年之戀。

這部葉天倫的第二部電影《大稻埕 電影》,劇情描述一群現代年輕人,某次在參加古蹟導覽時,因緣際會地掉入時光隧道,穿越時空回到1920年的台北大稻埕。當年的“大稻埕”是台灣文化的首善之區,也是台灣邁向現代化的最初象徵與地​​點。電影《大稻埕 電影》將時空拉鋸將近百年,其中不僅有歷史文化,甚至也加入年輕人的時空對應趣味,題材相當新奇有趣。

電影《大稻埕》首支正式預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