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表演活動 >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2-10 人氣: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是由星皓電影出品、邀巨星強強聯袂、一個魔幻組合打造的的真人版魔幻動作IMAX-3D電影。該影片取材自中國古典神魔小說《西遊記》前八回,圍繞超級英雄成長、絕世梟雄落敗、兩肋插刀的友情、至死不渝的愛情等主題展開,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講述一個屬於中國文化,被世界認知的東方超級英雄孫悟空大鬧天宮的故事。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影片承載著500年西遊夢,被廣電總局及中影領導誇讚,將於2014年大年初一全國影院春節檔上映,神魔兩界的萬物眾生(包括連場神魔大戰)都會以3D、IMAX-3D、中國巨幕三種形式在馬年猴月里奇幻賀歲;此外,在中國農曆新年前後,該片首輪就將在香港、台灣、泰國、澳大利亞、新西蘭等全球32個國家地區隆重上映。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電影劇情

美猴王孫悟空,一個中國神話故事中家喻戶曉的角色形象,是唯一一個東方人、西方人知道並熟悉的小說人物,而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該片就是圍繞美猴王而展開的神魔兩界的故事:自盤古開天闢地以來,神魔兩族為爭奪統領三界的權利而爭奪不休,孫悟空(甄子丹飾)曾跟菩提祖師修成七十二變,決心要成為神仙,但因兩小無猜的好友九尾狐(夏梓桐飾)被殺害及誤交魔界之王牛魔王(郭富城飾)而視天庭為敵。

另一方面,西遊記之大鬧天宮中牛魔王為了讓他深愛的妻子鐵扇公主(陳喬恩飾)和懷了三百年的愛子紅孩兒重返天界,煽動孫悟空聯手大鬧天庭,最終迫使玉帝(周潤髮飾)率領二郎神(何潤東飾)等眾仙迎戰,展開連場神魔大戰。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神魔對決長版預告

上一篇:2014台灣燈會
下一篇:玩命特區
-->